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首爾美食:Sing Cafe 카페 싱그러워 *內附地圖* 【淑大入口站】


Sing Cafe 位於淑大入口站附近,從八號出口出來後步行 5分鐘左右便可抵達~ 這家是我剛好想去淑大附近吃午餐才順便找的咖啡廳,原本期望沒有很大但是後來上門後覺得各方面都不錯所以就想寫篇部落格推薦給大家!淑大雖然不在二號線但那一帶離首爾站很近只隔了一站,而且周邊有不少有名氣的漂亮咖啡廳所以接下來也會陸續介紹好幾家位於淑大站以及首爾站附近的咖啡廳給大家。我三級的生活就是天天都在跑咖啡廳,每天喝的不是巧克力就是氣泡水~ 刷刷大家在 Sing Cafe 打卡拍的照片發現一杯粉色的飲料很吸引我,但一問之下發現是拿鐵原本想放棄但後來覺得太漂亮還是忍不住點了....





上門的時候咖啡廳剛好只有我一個顧客,所以選擇了離插座最近的座位方便我為筆電還有手機充電,完全就是一種會待很久的預兆!店內的擺設風格非常溫馨,店主是兩位可愛的韓國女生,我推開門的時候還看到他們正在為了桌上的擺設而苦惱,韓國人真的很願意在咖啡廳的佈置和擺設上下很多心思耶~










空間雖然小小的,但是每個角落都被細心佈置過所以整體氛圍很溫馨~ 我一開始不太喜歡韓國的咖啡廳,感覺他們很常下心思在營造咖啡廳的氛圍上,以食為天的我原本認為其實只要食物好就足夠,但待久了發現自己也漸漸愛上這一類型的咖啡廳,因為真的可以拍很多 “美照”!




因為要在咖啡廳待很久所以就點了一杯咖啡和一片蛋糕,如果待不久我通常都是只點一杯飲料,畢竟首爾咖啡廳的消費很高... 蛋糕和拿鐵的配色都好可愛,可以度過如此悠閑的午後真的很幸福~ 三級開始自己一個人泡咖啡廳的機會很少,因為有很多比我還瘋咖啡廳的好朋友陪我一起跑,當然我也比較喜歡跟朋友們在一起的時間 ;) 隨著朋友一個個回國,開始一個人的獨處時光難免落寞,但到了這個年紀我也已經開始學會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學會一個人好好過也應該算是我在韓國最大的轉變吧。




粉色漸層拿鐵真的好可愛,雖然一開始還擔心不喝咖啡的自己會覺得太苦,但畢竟之前在 Viva Saloon 也有喝過,所以還接受得了~ 而且這杯拿鐵其實是偏甜的,所以我才能搭配蛋糕把它喝完哈哈哈。







至於蛋糕,店家不會擺放出來所以我是直接開口問她們今天有賣什麼蛋糕,仔細聽了店主描述的三個口味的蛋糕后才決定要這個抹茶草莓蛋糕!雖然抹茶和草莓的結合聽起來有點怪,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吃下一口,心中的擔憂立馬消失~ 酸酸甜甜的草莓味帶著淡淡的抹茶香,吃起來意外地搭,加分加分!
當天因為咖啡廳太舒服了我從中午待到天黑才離開,推薦給住在首爾站一帶的朋友,因為是大學附近所以咖啡和蛋糕的價格和觀光區相比之下較為平價。




想要第一時間知道我去了哪家咖啡廳也可以關注我的 IG,會優先在 IG 上傳咖啡廳照片 / 影片 =)


聯絡電話:070-4388-2147
官方IG號:cafe.sing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4號線至淑大站后,8號出口步行約 5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12pm - 9pm *Weekdays* // 12pm - 10pm *Sunday + PH* [[Sat OFF]]
餐廳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청파동3가 37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可到我的 FB 粉絲團去獲得更多資訊,記得要點讚分享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