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首爾美食:MND Coffee // 旋風油畫吐司 *內附地圖* 【淑大站】


近期在韓妞圈子里超夯的咖啡廳非 MND Coffee 莫屬,大家都是為了他們的旋風油畫吐司上門!這家咖啡廳是妍妍想去的,但其實我在看到網友 po 的吐司照后也非常感興趣~ 因為韓國人都超會拍,把 MND 招牌的旋風吐司拍得超級漂亮,經不起誘惑的我放學之後就和妍妍約在淑大站見面,是連午餐都不吃就直接去咖啡廳了。。。








這家咖啡廳是隱藏在住宅區裡頭的,所以我們一開始還以為地圖標示錯了... 再加上因為下雨天的緣故有點急躁,一直往前走沒發現小巷子旁就是 MND Coffee~ 我們還來來回回走了兩趟才找到!由於這家咖啡廳臨近淑大,所以很多女大生下課之後都會來這裡聊天,還有很多情侶來這約會。



到櫃檯點餐之後店員會把鑰匙交給我們,然後餐點好了之後會呼叫鑰匙上的號碼~



等了十分鐘左右... 我們的旋風油畫吐司就出爐啦!!!我們倆人還特地點了兩份不一樣顏色的~ 天啊。。。真的太美了,我們都快捨不得開動 T.T



果然就跟油畫一樣,是個藝術品!!!粉紅和粉藍都很好看耶,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兩份和朋友一起吃,拍起來的照片也比較好看~





中間還抹上了厚厚的起司奶油,看起來就讓人食慾大開!!!



雖然它真的很漂亮.... 但我不得不說實話... 它吃起來幾乎是沒有味道的~ 我還記得妍妍吃下第一口后,我滿懷期待地問她味道如何,她也就是淡淡地回了我一句:完全沒味道 =.=
原本還以為粉紅和粉藍吐司吃起來味道也許會有些許的不一樣,但後來發現是我們多想了....



店家有附上好幾種果醬和水果讓我們搭配吐司一起吃~ 整體吃起來感覺真的很一般... 加上一份要價 5,500 韓元,所以吃完有一種... “我剛到底吃了什麼?” 的錯覺哈哈哈。。。但是吐司真的非常漂亮,所以如果是喜歡拍照的朋友可能就也不會介意價格問題了~



這家咖啡廳的賣點應該就只有旋風油畫吐司了吧,但因為當天我們並沒有吃其他口味的麵包或是飲料所以不予置評囖.....



想要第一時間知道我去了哪家咖啡廳也可以關注我的 IG,會優先在 IG 上傳咖啡廳照片 / 影片 =)


聯絡電話:02-6449-0177
官方IG號:mndcoffee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4號線至淑大站后,2號出口步行約 6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12pm - 8pm *Mon OFF*
餐廳地址:서울 용산구 두텁바위로1길 81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可到我的 FB 粉絲團去獲得更多資訊,記得要點讚分享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