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首爾美食:Mint Heim 민트하임 充滿薄荷香氣的迷人咖啡廳 【合井站、弘大站】


首爾咖啡廳之多實在令人咋舌,其中弘大站、上水站、合井站、梨泰院站以及望遠站根本就是特色咖啡廳的聚集地!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於麻浦區的 Mint Heim,這裡可說是薄荷主題咖啡廳,店內所售賣的咖啡以及甜點都和薄荷有關係~ 在 IG 默默刷了很多他們家咖啡廳的甜點照后就決定上門來這裡度過我悠閒的週末時間啦。其實 Mint Heim 距離弘大站以及合井站都是步行 10分鐘內可抵達的距離,但我個人不喜歡人潮多到爆的弘大站,所以選擇搭地鐵到合井站再步行 7分鐘左右便可抵達這... 文末會附上顯示中文的韓巢地圖供大家參考!


Mint Heim 算是人氣頗高的咖啡廳,所以我起床后連早餐也不吃就直奔咖啡廳了~ 抵達的時候雖是下午 1點了但因為是午餐時間所以咖啡廳內只有我一位顧客。點完飲料和蛋糕后,咖啡廳漸漸熱鬧了起來!好多人都是來這裡約會還有跟朋友來下午茶,只有我一個人是來溫書寫部落格的哈哈哈~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這裡有很多外國遊客,短短兩小時內我就遇到來自香港、日本、台灣、中國還有國籍不詳的洋人們...  


Mint Heim 原本是個人家後來改裝成薄荷咖啡廳,室內座位可容納 30人左右,因為漂亮的咖啡飲品以及蛋糕受到大眾的喜愛所以常常滿座。室內室外都是滿滿的薄荷綠色,真的好愛這種粉嫩的顏色啊~~
一推開門薄荷香氣撲鼻而來,我個人非常喜歡可以令人醒神的薄荷味兒!不像其他咖啡廳都是滿滿的咖啡豆香味,這一點我覺得很棒,畢竟我對咖啡味兒真的不太愛....




咖啡廳內環境也不錯,雖然沒有舒服的沙發座但至少還有提供插座可以讓帶著筆電的我待上好幾個小時~ 椅子也是可愛的薄荷綠耶,簡直讓人無法招架!






蛋糕柜里也是滿滿的薄荷甜品,有薄荷起司蛋糕、薄荷 Nutella 蛋糕、薄荷巧克力蛋糕、薄荷馬卡龍等等超人氣甜品。對了,這裡不僅有韓文餐單,還有額外提供英文以及日本的餐單方便遊客點餐哦~



我點了一份薄荷Oreo起司蛋糕還有一杯的薄荷冰巧克力,咖啡廳的整體佈置真的超適合拍照打卡!
以綠葉為背景的那面墻更是大家爭相拍照的人氣座位~ 暗自慶幸我是第一位顧客,因為後來咖啡廳大爆滿好多人沒位子坐都在排隊... 



打開筆電的瞬間我就愣了好幾秒~ 因為我的筆電背景圖跟這家咖啡廳也太搭了吧!!!!大笑了幾秒覺得太有趣忍不住拍了張照發給狗腿妹和韓姐!!!



薄荷 Oreo 起司蛋糕 - 6,500 韓元

薄荷 Oreo 起司蛋糕是這裡的照片,也是大家逢到必點的小甜品哦。不僅採用 Oreo 當餅底,就連蛋糕上也鋪滿 Oreo 餅乾碎!薄荷綠的蛋糕本身是薄荷口味的起司蛋糕,賣相看起來很誘人~



剛吃下一口,獨特的薄荷清涼香氣便充斥在口腔里,Oreo 餅乾微微的咸味加上甜甜的起司蛋糕吃起來是格外地清新!不過一個人吃完一塊蛋糕覺得有點膩,建議還是和好閨蜜一人點上一杯咖啡外加一片蛋糕一起吃~


薄荷冰巧克力 - 5,000 韓元

薄荷冰巧克力中規中矩,在馬來西亞也喝過這口味的飲料所以沒有很大的驚喜~ 畢竟我覺得薄荷巧克力要把它搞得很難喝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啊。清涼香甜的滋味真的很棒而且也特別消暑!如果是夏天光顧肯定要來上一杯~~




附上幾張取自 Mint Heim 官方 IG 的照片飲料照分享給大家,第二張的薄荷拿鐵據說是招牌,大家如果喜歡喝拿鐵的可以試試!



還有還有,薄荷馬卡龍看起來也是超級可愛,可惜昨天剛吃了馬卡龍今天不想再吃啦~ 




點擊播放我所拍攝的小影片~ 如果大家有興趣追蹤我的 IG 歡迎點擊鏈接進行追蹤,最新的咖啡廳資訊都會優先在 IG 上傳!


聯絡電話:02-324-1359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2號線至合井站站后步行約 7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Open Daily*
餐廳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잔다리로6길 28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