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首爾甜品:韓國最夯大人小孩都愛的香蕉牛奶咖啡廳 - Yellow Cafe 옐로우카페 【東大門】


香蕉牛奶是韓國國民最愛的飲料,也是外國遊客訪韓必喝必買的超高人氣伴手禮~ 雖然該牛奶另有咖啡、哈密瓜、草莓等等口味,但最受歡迎的還是大家都愛的香蕉口味!如果和我一樣不喜歡濃濃香蕉味,那麼可以試試哈密瓜和草莓,喝起來甜甜香香的好棒~
現在除了可以在便利商店購得牛奶飲品外,大家還可以到位於東大門現代百貨的 Yellow Cafe 朝聖哦。據說剛開張的時候人潮爆多的,現在雖然有點退潮了但我還是極力推薦大家去那裡啦!
這裡不僅僅是打卡或是朝聖好去處哦,咖啡和霜淇淋都很好吃,我一個月內就帶了某某人和 Miss Valerie 去了兩次,他們都大讚比想象中好吃好喝乜,絕對沒有介紹錯啦~


東大門是很多人都愛去的血拼聖地,如果白天買一買覺得太累,那麼順道來 Yellow Cafe 歇息一會兒喝喝咖啡,吃個香蕉口味冰淇淋充充電也是很棒的選擇。門口處擺放的便是大型香蕉牛奶瓶,這裡不管是遊客還是韓妞都愛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這裡的空間不大,只有六張小桌子最多只能容納十五人左右... 但大部分的顧客幾乎都是買了咖啡或冰淇淋就走,但我個人相較於邊走邊吃還是比較喜歡坐下來和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品嘗甜食的滋味!



店內常常會有很多外國遊客光顧所以這裡已經有翻譯好的中日文菜單囖!我們猶豫了許久最後決定來一杯基本款香蕉拿鐵外加好好吃的冰淇淋~ 大家可以看到菜單上可以追加特製甜筒的選擇,只需要五百元就可以有美美的甜筒哦,喜歡拍照打卡的一定要加點。




給大家看看特製甜筒的款式,是不是超美的?!!!粉嫩粉嫩的甜筒真的會讓人少女心一整個大爆發耶~~~ 只需多付 500韓元就有夢幻甜筒可以吃了,所以毫不猶豫立馬就給它大膽地投資下去。



噔噔!!!我們點了香蕉口味冰拿鐵還有加了夢幻甜筒的香蕉冰淇淋~ 冰拿鐵是 4,500韓元,冰淇淋則是 4000韓元,換算成馬幣有點小貴但是這價錢在物價極高的首爾來說已是佛心價來著。。。



美美的甜筒一定以店門口招牌做背景來一張打卡照~ 不過相機無能,所以效果有點偏暗!




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聽說喜歡紫色的人都是浪漫主義但長大後最喜歡的是黑色哈哈哈,不過這個紫色甜筒真的太美,所以第一看到就足以讓我放下對於黑色的執著了~ 雖然一支冰淇淋甜筒需要 4000韓元但是味道真的很好而且分量好大,拿在手上真的好沉!不愛香蕉的我卻意外地很喜歡這冰淇淋清幽的香蕉甜味~



香蕉拿鐵一樣好好喝,原本以為只是靠名氣開的咖啡館但沒想到超乎意料的好耶,不過如果真心想喝咖啡的人就算了吧~ 因為香蕉拿鐵味道偏甜,就連不愛喝咖啡的我也一連喝了好幾口!



好喝得都要拍張認證照有沒有?!!!而且杯子裡頭的香蕉拿鐵已經被我們喝光光啦~



第二次和 Miss Valerie 到 Yellow Cafe 一樣點了香蕉拿鐵還有冰淇淋,剛好當時候即將迎來櫻花季所以他們家推出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不過我選擇了草莓混合香蕉口味的冰淇淋,因為顏色好漂亮而且可以一次性品嘗兩種口味~



日本人最愛的季節性菜單,沒想到韓國也會有這一招。。。跪求 Yellow Cafe 把草莓納入永久性菜單裡頭啦,因為草莓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美美的雙口味冰淇淋~ 黃色香蕉和粉色的草莓不僅顏色搭起來好好看,就連味道也很棒唷!這一次我就沒有加點特製甜筒了,畢竟上一次已經點過了嘛~



開吃!姐妹認證照一張,話說 Miss Valerie 對這裡的評價也很好,所以我滿足感爆發哈哈哈~








這裡除了好喝的咖啡還有冰淇淋,還有販售可愛的周邊商品哦!從小吊飾、杯子、隨行杯、行李牌到禮盒香蕉派、身體乳液、香水都有~~



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他們家的香蕉鑰匙扣。。。某某人和 Miss Valerie 都買了好幾個但我意志力很堅定所以不買,但其實我期間有小小動搖一下因為真的太可愛~ 而且有好多人特地來這裡買這個鑰匙扣耶,魅力也太大了吧!



最後,臨走之前還是得拍張店內超人氣的大型香蕉牛奶瓶~ 喜歡香蕉牛奶的大家可以來這裡朝聖喲,咖啡和冰淇淋絕對驚艷!


聯絡電話:02-2283-222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Daily)
餐廳地址:서울 중구 을지로6가 17-2 현대시티아울렛 동대문점 지하 2층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