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艺人活动:《怎样的张栋梁》音乐会造势活动 (槟城站)

这是一篇 Throw Back 博文,我在去年11月时出席了《怎样的张栋梁》音乐会造势活动,这篇主要是分享自己的心得 + 现场报道(?!)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自己的偶像是谁,但我记得自己小时候很迷张栋梁,房间里摆满了一张张他的专辑~
我觉得他的嗓音特别温暖、笑容特别灿烂,就连说话都是斯文有礼的,少女心爆发的自己自然是被他迷得神魂颠倒 XD 在此非常感谢 C.E.M 的邀请让我出席了张栋梁在槟城站的音乐会造势活动!
收到邀请的那段期间自己其实有点忙,也想过要不要拒绝 (不过这念头在短短两分钟就被我打消了),每一个邀请都是很好的机会让我去学习新的事物、遇见新的朋友,再加上这回还可以见自己小时候的偶像,怎么可以错失良机?谢谢 Frank 的安排,让我有机会充当一回的“假记者” (原本读大众传播就是想做记者的说)

暌违了三年的张栋梁终于带着全新的面貌回归,除了推出新书《长假》、发行 EP 和新戏上档,他也将于12月5日举办《怎样的张栋梁》Live大型售票音乐会。栋梁宣称要抛开偶像包袱重新出发,此次的音乐会将会有别于以往较为偶像派形象的自己,并不会有舞蹈的部分,会多着重在歌曲的重新编排上以音乐为主去呈现整个概念,他也呼吁大家不要给音乐会预设框框,承诺会以最真实的自己呈现给大家,更形容这次的音乐会将带给歌迷们无法预料的惊喜!


在造势活动上栋梁演唱了自己的新歌《人生没有如歌》也和歌迷们畅谈了自己的重新出发后的感想,除了在音乐上有所转变,栋梁在性格上也变得比以前坦率,他说以前比较不习惯在歌迷以及媒体面前袒露自己的个性,现在过得比以前自在多了。从一个老粉丝的角度来看,我认为他的确把自己的保护层给卸掉了,给人一种亲切的 Happy Go Lucky feel,人生在世能活得自在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名人们生活在聚光灯下各个全副武装保护自己,有多辛苦光是用想的就可以体会...
张栋梁更在现场和歌迷们玩起小游戏,幸运的歌迷们各个玩得不亦乐乎~ 结束互动时间后,进行了抽奖活动让购票歌迷们赢取限量版相框~


后援会代表上台献花


张栋梁与现场歌迷互动玩游戏

抽奖时间

颁发礼物给幸运歌迷

与歌迷们合照

为歌迷们签名
『怎样的张栋樑 』Live音乐会票价分为:
VIP RM368(附送全球限定版EP)
PS1 RM268 
PS2 RM98
购票的歌迷们请注意,手腕带以及EP将于音乐会现场取货,凡是成功购买音乐会门票,将会收到QR Code,音乐会当天只需向工作人员出示QR code即可。 欲知更多有关张栋樑Live音乐会的宣传活动详情,请留守Click Entertainment 以及 Woonmei的面子书或游览网站 www.click-ent.com 及 www.woonmei.com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