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美食搜索:Hui Lau Shan 许留山 at Queensbay Mall / Gurney Plaza (PENANG)

“許留山,是一间香港连锁甜品店,專門售賣甜湯、甜品和小食,以芒果為主要材料。1960年代在新界元朗開業,最初售賣傳統涼茶和龜苓膏。1990年代推出鮮果甜品,1992年推出的甜品「芒果西米撈」大受歡迎,其後以特許經營方式拓展業務,成為現時一家港式鮮果甜品店的著名品牌。現時在香港的分店有49間,分店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2012年許留山在马来西亚开设分店。”

许留山进驻槟城已有一段时日,还记得它们在Gurney Plaza分店刚开张时每天爆满的情况!
让我更是好奇~ 但自己是不喜欢排队和人挤人的怪咖,所以就没趁着热潮去光顾。。。
反而是在开张一个月后,人潮开始减少的时候才去~
当时候因为看到天天排队爆满的情况所以抱了很大的期望,
但我记得是没我预料中好吃的,所以这次看到groupon售卖它们的cash voucher,
就想说再去一次吧,毕竟自己也只光顾过一次不好下定论~

因为是周末,所以人潮还算拥挤,不过幸好还有位子给我们坐就是了 ;)
其实我本身是不爱吃糖水或中式甜品的(冰类的除外),
但因为许留山是以我爱吃的芒果作为主打,所以才会不放弃地去尝试!
一打开Menu,看到满满的芒果甜点让我好兴奋,也发现了它们在menu上做了调整~
现在不需要只吃它们指定搭配的芒之恋了,你可以选择你所喜欢的三样甜品只需Rm12.90


就如上图所示: 我选择了Mango Pancake, Mini Chocolate Crisp & Mango Pudding~
还另点了多芒西米捞Mango Sago 和 Watermelon juice 西瓜汁!


Mango Sago
Rm10.90


Watermelon Juice
Rm5.90


 

3 course Mix & Match
Rm12.90


Mini Chocolate Crisp
吃起来像是比较硬的小蛋糕,不会太甜,
包含着淡淡的巧克力味,这算是三样里最好吃的!


 Mango Pancake
薄薄的外皮,里面裹着奶油和一小块的芒果。
虽说看起来很精致,但味道很普通,搭在一起没有相辉映反而格格不入~


Mango Pudding
布丁没有我想象中的浓郁芒果味,反而是很淡的,
所以如果不搭配芒果吃的话会很奇怪。。。

我们一共花了Rm35,对我来说是有点不值得啦~
因为分量都很小而且也没有很好吃...

联络电话: 04-645 1145
营业时间: 10:30am - 10:30pm (Mon - Sun)
餐厅地址: LG-123A, Queensbay Mall,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11900 Bayan Lepas,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