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首爾美食:東方神起系列 // 昌珉和銀赫一起光顧過的工業風咖啡廳 Cafe Onion 어니언 【聖水站】


Cafe Onion 原本名氣就很大,但。。。大部分都是遊客會光臨~ 據朋友說因為很多台灣部落客都有推這家咖啡廳所以很多台灣人到首爾旅行會特地到這里來吃個麵包喝喝咖啡...
雖然我不太能理解,但如果大家來旅行時想要順便光顧這家復古工業風的咖啡廳建議一定要早上來,因為這兒人真的太多了!!!之前秋天的時候來還可以坐室外,所以人多也不需要等太久,但現在這大冬天的只能窩在室內所以很常碰到找不著座位就離開的窘境~
大家可以來這吃個早餐然後再到下一站的建大站去看看 Common Ground 或是到上一站的纛島站去逛逛首爾林大公園,反正附近幾站還是有景點讓你看,所以也不會很無聊。
其實我原本就有想過要來 Cafe Onion 朝聖但無奈首爾咖啡廳真的太多,所以這離新村有點遠的 Onion 總是被我遺忘.... 直到某一天看到有人 po 出他們在這裡巧遇東方神起的昌珉還有 Super Junior 的銀赫,我才錘心肝感到後悔!!!!歐巴們啊~~~ 我在首爾住了九個月,咋一次都沒巧遇過你們... 巧遇照一出,我隔了一個禮拜左右就來朝聖了,果然歐巴的魔力對我來說最有效啦......



*照片取自 Naver*

口說無憑,先附上幾張歐巴們光顧 Onion Cafe 時被路人們拍到的照片~ 穿著私服也是光芒萬丈的昌珉啊,抱著寶寶的樣子真的萌呆了啦。。。歐巴們當天都點了店內的招牌雪山麵包,所以之後我到 Onion 也是來吃歐巴同款麵包啦~~~~ 



*照片取自 Naver*

其實後來找了找資料發現,早前昌珉就有被捕抓到自己一個人去這家咖啡廳買麵包耶,我們的毒舌忙內真的很愛吃麵包!尼瑪,這嚇死人的模特身材,就算不知道是明星也會讓人不自覺地盯著看。。。



好啦,言歸正傳~ 因為這家咖啡廳非常紅所以人潮很多,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平日上午時間來,那麼或許還可以找到位子坐,要不然就... 得自求多福了!Onion 位於聖水站 2號出口附近,大概走個兩分鐘就可以到了,無敵近 無敵方便~





一推開門麵包香氣撲鼻而來,堆得滿滿的麵包雖然很吸引人但是想要內用的朋友們請先確認座位~ 找到座位后再來點餐會比較好,要不然買完麵包和咖啡后發現沒位子坐的話感覺很淒涼乜。。。雖然這裡客人很多但是很少會遇到麵包賣完的狀況,因為店員會不定時補上麵包!如果真的很想吃但是找不到座位的朋友可以選擇外帶,順帶一提,這裡外帶咖啡還可以獲得額外折扣~





麵包選擇太多加上個個看起來都好好吃所以選麵包的時候猶豫了很久~ 建議大家可以和朋友各選一個口味然後一起吃!當然,招牌雪山麵包是必吃的,大家每桌最少都會點一個。







Onion 咖啡廳走的是水泥工業風,雖然我本人對於這種風格沒有很愛,還常常戲稱店家是不是沒錢裝修就直接開店.... 但其實在韓國生活久了感覺有在漸漸愛上這種頹廢的工業風裝潢~ 其實要把工業風打造得很舒適也非常有難度,但是我個人覺得這裡很舒服,還挺適合久坐聊天!(但就是有點對不起後來找不到位子的顧客就對了)







雖然咖啡廳內已經分為好幾個區域,但其實戶外也有不少的座位,我第一次光顧時正好是涼爽秋天所以就選擇了室外座位。其實我們也是等了好一陣子才在戶外區找到座位,這裡的高人氣真的好可怕!我還記得當時候是禮拜五,所以我和慧俐姐妹 (名字是亂取的,還有這兩位之後會很常出現在我的部落格哈哈) 聊天聊到太起勁直接待到晚上八點。。。期間也看到很多人來這裡拍 “網紅照”,最誇張的是看到一位中國遊客買了兩個麵包和咖啡,然後開始狂拍照,拍完之後一口都沒吃直接把食物擱著就離開了~ 我個人看到這種人是會挺傻眼的,只為了拍照而花這麼多錢.........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咖啡拿鐵以及麵包,雖然都不是熱騰騰出爐的但卻很好吃!



尤其雪山麵包真的比想象中還好吃耶,口感吃起來像麵包又像蛋糕非常特別!撒上厚厚的糖霜吃起來微甜的口感很討喜,我當天吃完還想再外帶一個回家,但後來覺得價格太貴還是作罷了。



切開雪山的時候堆得高高的糖霜會嘩啦掉下來,把麵包切成小塊狀再適量沾上糖霜食用會更好吃!



Mont Blanc 栗子塔味道也不錯擔當天我的視線已經被雪山帶走了所以對它並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雖然旅行跑咖啡廳的確很浪費時間,但如果大家不喜歡太匆忙的腳步那麼到咖啡廳小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的博文都會為大家介紹首爾有特色的咖啡廳,如果有愛跑咖啡廳的可以留意我的部落格。




想要第一時間知道我去了哪家咖啡廳也可以關注我的 IG,會優先在 IG 上傳咖啡廳照片 / 影片 =)


聯絡電話:02-1644-1941
官方IG號:Cafe.onion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2號線至聖水站后,2号出口步行約 2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8am - 10pm *Weekdays* // 10am - 10pm *Weekends + PH*
餐廳地址:서울시 성동구 아차산로9길 8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可到我的 FB 粉絲團去獲得更多資訊,記得要點讚分享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