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檳城美食:Crumbles 'n' Cream 甜蜜蜜愛心巧克力火鍋拼盤 【Iconic Hotel】



最近和 Miss Valerie 還有狗腿妹聚在一起都是吃甜品,女人嘛不吃甜品聊八卦要幹啥呢?
趁著星期五享受 TGIF 的歡樂時光,我們來到了 Iconic Hotel 裡頭的 Crumbles 'n' Cream,早有聽聞他們家的甜品不僅好吃連價格也很公道,所以我們就來試一試囖。
不得不說這 TGIF 的魅力真的好可怕,Icon City 幾乎是大爆滿停車格也是一位難求啊啊啊!

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檳城美食:Vanilla Rosa 浪漫夢幻的甜點屋 // 享受精緻下午茶 【獨家送出可愛Tsum Tsum土司!點擊內文查看詳情】


Vanilla Rosa 位於檳華中學正對面,萬和飲食中心隔壁的店屋~ 提到 Vanilla Rosa 也許有很多人以為是新冒出的甜點屋,但只有忠實老顧客才懂它的前身其實是曾經以馬卡龍和法式碳烤土司闖出名堂的 Victoria Sweet Pastry。在我剛開始成為部落客時,Victoria Sweet Pastry 是我很愛光顧的甜品屋,特別鐘情于他們家的法式吐司,有一種吃了令人停不下來的魔力!話說前幾年知道 Victoria Sweet 結業后很傷心,但幸好現在他們再次回來了,不僅保留了從前的超人氣甜點,還自創幾道超厲害的精緻甜品勢必要虜獲所有的少女心啊~ 如果大家有興趣閱讀關於 Victoria Sweet Pastry 的博文可以點擊以下鏈接:
美食搜索:Victoria Sweet Pastry (PENANG槟城) *Part l*
美食搜索:Victoria Sweet Pastry (PENANG槟城) *Part ll*
美食搜索:Victoria Sweet Pastry 那些曾经滑进我肚皮里的精致甜品 (PENANG槟城) *Part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