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E&O Sarkies International Buffet Dinner 国际自助餐 (PENANG槟城)

仔细想想,我自己好像没吃过大酒店内的自助餐呢...
一直以来我吃的都是普通的自助式吃到饱火锅烧烤店,以自助餐来说我吃过最豪华的也只有TAO而已~
闻名的酒店自助餐我所耳熟能详的就是E&O以及Rasa Sayang,虽然光是想想就流口水了但因为价格缘故一直没机会吃到。
尤其是早前众博客们一直分享E&O的海鲜主题自助餐,搞得我痛苦万分啊,因为想吃又没那个钱去吃 O.o
直到上个星期我收到了一个令我感到雀跃万分的消息,就是我有免费的自助餐吃啦 =P
吃自助餐固然开心,但是免费的对我来说却是格外的好吃呢!!!
但遗憾的是E&O的海鲜自助餐优惠已结束,现在除了周末以外周日一律都是以国际自助餐为主题了。
Buffet Dinner的时间是于七点开始,E&O酒店就位于我公司后面隔一条路而已,步行不到3分钟便可抵达。
一行人约好七点正在Sarkies见面,而我和另一位女同事5点就下班了,两人都不想回家后又得赶去E&O,所以决定提早到那里去走走看看..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产品介绍:Sorganic有机豆粉 (制作过程篇)

上一回和大家分享过Sorganic所推出的有机麦片豆粉 Sorganic Cereal Soy Powder
这一次则是要介绍他们在处理以及生产有机豆粉的制作过程!
事实上,Sorganic有机豆粉并不是homemade产品,而是采用了来自日本最新的技术 - 喷雾干燥生产方法~
这先进的技术不仅可有效地去皮、去萌芽,同时还能消除其他对人体有害的大豆元素,Soganic所售卖的有机豆粉仅保存了所有大豆的营养成分!
至于有机豆粉为人体所带来的好处以及功效我就不多说了,毕竟上篇已提及。

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Coffee Affairs at Bishop Street (PENANG槟城)


不得不说,每一次要泡咖啡馆对我来说都是一大难题~ 我说的是泡咖啡馆哦,不是猎食或尝试新咖啡馆...
后者我只要找一家没光顾过的就行了,但是前者的难度就在于,一家咖啡馆要让我呆得久呆得不想走是比较有难度的。
有些人会取决于气氛亦或者是环境,但对我来说舒适的咖啡馆取决于一种很虚无飘渺的感觉!
常常很多时候我到新咖啡馆去坐了大概一个小时,拍拍照吃完东西就很想赶快转场了,没有想要多久停留的念头~
但Coffee Affairs却可以让我在那里和朋友们一起呆上好几个小时大聊特聊,而且难得的是他们周日的营业时间是到晚上12点的呢,所以可以聊得很尽兴!



打从它一开张营业我就开始留意了,后来它也被我和姐妹们列入最爱咖啡馆list当中~
虽然他们没有提供主食但是一杯热饮还有精致小巧的甜品已足够丰富了我们的夜晚!!!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Route 9 at Bishop Street (PENANG槟城)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贪吃鬼形象太过深入民心,每当身边的朋友发现新餐厅还是cafe时都会来问我评语如何之类的~
每次他们问完之后我都会很“负责任”地去吃吃看,而这一家Route 9也是因为有朋友问起我才决定光顾的!
不得不说我身边的朋友其实对于美食都很敏锐,很多时候我还不知道有新cafe出来了都是经过他们的嘴我才知道的说 XD
和Route 9相近的咖啡馆其实有很多,像是Dcova、Coffee AffairsBake&BrewAcupaday等。
但是当天午餐时间爆满的情况实在很令我惊讶,因为附近的咖啡馆和小贩中心也不少啊,怎么这家特别受欢迎呢?


也鉴于身边好多朋友都跟我提起Route 9所以我自然也抱着特别大的期待感光顾!
光是看看店内的人潮我就傻眼了,简直是full house只剩下一张两人桌给我们...
环顾四周皆是白领上班族们,也对啦这附近这么多银行办公室所以大家午餐都爱来附近的咖啡馆/餐厅解决~
光顾当天因为店内太多人了我不想为其他人带来困扰所以无法拍照片,
连这张招牌也是刚好吃完之后才赶紧拍下来的呢~ 只能说Route 9真的太火红了,人潮络绎不绝,我们算蛮迟才去吃午餐的但还是遇上这大量人潮!
另一点值得赞赏的是,即使店内有大批客人,但店员都不会让你等太久~
一举手他们就会即刻上前为你服务,这感觉真的很棒,没有因为生意好而亏待了顾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