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美食搜索:67 Coffee Mansion at Irving Road (PENANG槟城)


是说最近猎食行动太多,逼得嘴巴一直动但手总是处于休息状态的我不得不来更文了...
看着电脑里头满满的文件夹还有照片我就开始晕眩了~
今天要介绍的是店面坐落于 Irving Road 的 67 Coffee Mansion!

有别于往常,这次我放弃了光顾前会预先做好research的习惯,到了那里再跟着自己的喜好乱点。


两人站在大大的餐单板前想了很久到底要喝什么饮料~
最后还是决定点了一杯牛奶配上一根Belgium Chocolate Stick!

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美食搜索:Alor Setar 亚罗士打觅食记!Mist Cafe / Caffe Diem / Habit Art Cafe * Part l *

一直以来我所写的博文都是以槟城为主,其实来自吉打的我从以前就很想写一篇有关于自己家乡的食记!
无奈每次回家都是来去匆匆,再加上几乎没朋友呆在那了,所以要找个伴猎食也难~
这一阵子亚罗士打也冒出了一些看起来颇具特色的咖啡馆!最近无意间和Miss Valerie聊起这件事,俩人就决定结伴回家乡再一起来个猎食日 XD
回到久违的家乡,第一晚俩人先是在家好好睡个觉补个眠,隔天冲完电精神饱满的俩人就开启了我们的猎食增肥日?!
由于我们出发前都有各自在家被妈妈逼着吃早餐了,所以第一站就选择到Mist Cafe去吃个甜品~


位于二条路的Mist Cafe其实很显眼,和华佗馆并列同一排店屋!
其实我们真的好久没回Alor Setar了,就算回去也很少出门,所以那里的路实在不太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