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美食搜索:The Bake & Brew Cafe at Lebuh Penang (PENANG槟城)

我这个大懒虫真的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尤其是这个月...
六月都快结束了我竟然一篇文都没发过?!!对自己说好的一个月四篇文呢?!!!!
每次抬头看到墙壁上满满的都是餐厅发票我就...犯困 T.T
其实有好几篇文已经开始写了,但碍于心情异常低落所以迟迟都没完成更新,
而这一个Emo的六月竟意外地冒出了好多家新cafe,等待我去发掘。
今天要介绍的 Bake and Brew 是我和同事出外吃午餐偶然经过时发现的,
其实原本并不太感兴趣因为我的Food Hunt list实在太多cafe了,
由于我不是那种会做冲锋队抢先品尝的人,相较之下我比较喜爱看了别人的review再决定要不要光顾 ;)
但后来我看了applefish的博文觉得他们家的食物倒是挺吸引我的,
就决定周末约好姐妹到那里去聚会畅谈女人心事 (?!)


周六的早晨,女人们带着空荡荡的肚子抵达,一看到橱窗里的精致甜点,差点连口水都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