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美食搜索:PIKNIK Cafe 猫头鹰们的最佳Lepak地点 at Jalan Nagore (PENANG 槟城)



Piknik 早在槟城掀起一股Cafe风潮之前就成功打响名号,
记得以前还是College学生的话有事没事就爱去Piknik lepak~
因为当时候自己没想过要blog一些关于分享美食的文章所以自然而然地就没介绍过。
直到最近再次和朋友重回那里,才决定好好地来发篇关于Piknik的博文!
首先我想说,那里的环境和布置实在太适合和朋友们一起去lepak,
我可以在那里 一坐就坐了好几个小时... 不过唯一缺点就是,客人太多会很嘈杂 =(
我就曾经试过隔壁桌客人吵闹声还有笑声大得我们根本无法聊天
当下赏了好多的白眼过去结果他们还是一样不收敛,简直让我们的好心情降到点!!!
撇除环境因素,食物对我来说也是过得了关,比普通再好一点的等级 ;)


很好奇为什么好多店家喜欢在门口位置摆放脚踏车...是提倡节能减炭的环保意识吗?


非常喜欢在沙发座位上那些大大小小色彩鲜艳的枕头们!
躺起来异常舒服,让人一直赖着不想走,我想这也是很多人的心声吧?
不然为什么每次都是这些座位被抢光?!不然就是很过分地被reserved了 =(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美食搜索:Victoria Sweet Pastry 那些曾经滑进我肚皮里的精致甜品 (PENANG槟城) *Part lll*


我知道我神隐了一阵子,最近在工作上比较忙所以忽略了自己的部落格。
这并不代表我不重视它啦... 而是每当工作/加班回到家打开电脑眼睛就会自动眯起来~~
由于工作量的增加导致我生理上有些负荷不来,吃完晚餐回到家就是倒头大睡!
对我来说最好的解压方法当然就是找家环境舒适的cafe,吃吃甜品,放空思绪 :D
也乘着有些许的空档时间赶紧来更新部落格!
若有关注我的部落格应该都对这家 Victoria Sweet不陌生,毕竟我之前也写了两篇关于它的博文。
这一次的更新则是着重于前一阵子在他家打工时所品尝到的美味甜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