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韩剧:我说的《来自星星的你》并不是来治猩猩的你!


这一篇文,我从开始看《来自星星的你》之前就开始写了...
本人性格啰嗦长气,写一篇文也很厉害东扯西扯,所以不知不觉文章就写成这么了!
以下这些有的没的都是我的个人观点,并包含剧透!不喜勿入 ~
其实我是一个极度懒惰的人,就连发博文都得逼自己写,否则这个部落格就会荒废了!
我很少写类似影评还是观后感的文章~ 以前中学时期也只写过少数几篇关于drama的文章。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美食搜索:Patisserie Equateur 赤道法式烘焙 at Butterworth (槟城北海)


老早就有听说过这家赤道法式烘焙,但店家位于槟城北海区。不是没人愿意陪我来,就是和朋友们相约的时间档期乔不好.....
所以拖了又拖~~ 直到不久前,开始新工作后的我决定周末和男人到北海去,逃离槟岛的可怕车龙!
由于两人都不太熟悉北海的路所以还担心找不到店面位置,原来它就在Miss Valerie工作的公司附近Raja Uda那一带,那里也算是北海最繁华的地段吧~
周末最怕的就是拥挤的人潮还有找不到停车位的痛苦,不过看来北海是比槟岛好多了,
至少不会人挤人搞得我心情不好,也不会全部司机来场鸣车笛演奏大赛!
而我也发现自己似乎越来越喜欢往北海跑,不仅是想远离可怕的车龙,也因为这里突然冒出了不少的cafe正等待我们去发掘,赤道无疑也是其中一家 ;)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美食搜索:Idealite品味舒食养生餐厅 (PENANG槟城)

这是一篇只专注于分享食物的博文,没有环境介绍也没有多余的特点来当陪衬。
从没想过自己也会萌生想要好好介绍一家养生餐厅的想法,
基本上我和一般年轻人,仗着自己年纪还小就为所欲为,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总的来说,我对健康要求并不大,只要身体没病痛就好!
也不会要求自己跟着食物金字塔来进食,一切都以肉食为主。
油腻,煎炸,热量高,还有可爱的甜腻腻甜点都是我的最爱...
但自从开始出社会工作之后,反而会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多注意饮食习惯了?
油腻食物吃多了让身体承受的负担越来越大,而我的身材也不断地在向发展中~
我想,这也该是时候开始改变自己的饮食还有生活习惯了吧!
于是我开始每个星期抽空出来散散步或在家做些简单小运动,
只因为我听说没做运动的人会比努力做运动的提早衰老10年!!!
是的,这可怕的数据吓着了我,也因此我这讨厌运动的懒惰虫,还是会尽量逼自己动起来!
而在饮食方面并没有多大的变化,还是一样外食族的我很难戒掉坏习惯。
由于我从小就是肉食主义者,就算我逼着自己多吃菜,到最后还是会忍不住肉类的诱惑...
对于素食之类的我更是抗拒!在我刻板印象里,所谓的养生餐就只是淡而无味的食物~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美食搜索:D Fahrenheit Yogurt 和酸奶的约会 at Farquhar Street (PENANG槟城)


Okay~ 这又是一家被我拖了好久的cafe... 我面壁 我忏悔!!!
其实在第一次光顾的那一天回家就想写了,但因为想说要做第二次光顾,
打算尝试更多道料理之后再一次过po文对读者来说应该会比较方便,
省得他们必须慢慢看part 1, part 2麻烦死了~
虽说是抱着好意的想法,但我渐渐觉得自己似乎是因为懒惰才给的借口?!
哈哈哈,就算是懒惰,但我现在不还是乖乖来更文了嘛 X)
其实第一次知道D Fahrenheit也是在instagram中,看到我朋友po食物照。
当时候他po的是一小块看起来像是蛋糕又像冰淇淋的甜点,
众所周知我最爱的食物就是甜点,所以冲着它,我有了光顾D Fahrenheit的理由...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美食搜索:Playground Cafe, Arts &Theatre (PENANG槟城)


Playground Cafe位于Siam Road,算是比较冷门的地点~
但是和热门的古迹区相较之下,寻找停车位算是容易多了!
Siam Road 街尾就是著名的炒粿条摊位,Playground与其同排...



一进入cafe引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桌椅还有墙上可以唤起我们儿时回忆的乐高积木!
赶快找个靠窗的舒服位子坐下,我迫不及待想沉浸在这家cafe的氛围里了~
店员也很快速地递上餐单,但...我盯着餐单好久看傻了眼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