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美食搜索:Via.Pre 最道地的意大利料理 at Weld Quay (PENANG槟城)

在我喜爱的各国料理当中,若日本餐夺,那么意大利餐便屈就于日本餐之下!
虽说这两国的料理在马来西亚来说价钱并不便宜,但至少随处可见,
而且竞争力还挺强的,和韩国料理相比之下价钱尚算亲民~
我尤其钟情于意大利料理最著名的Pasta,但面条方面只吃最普遍的spaghetti。
有留意我部落格的人会知道我是个Carbonara狂热fans,
但最近收身养性开始吃aglio olio了!
一直以来都很想光顾Via.Pre,因为早有听闻他们的老板是意大利人...
选材方面都很谨慎,连调味料都是由意大利进口!
由其烹煮出来的当然也是正宗的意大利料理,吃起来肯定更滋味 :D
不过Miss Valerie说过那里的食物价钱不是很平易近人,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直到今年初在Groupon看到Via Pre有售卖voucher我才终于可以如愿光顾 ;)
我所购买的优惠卷是2个人的特价套餐,以Rm54便可以吃到两盘意大利面以及一盘的沙拉。
一买了优惠劵就赶紧打电话去预约,好在新年期间可以享用我的意大利大餐!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美食搜索:Moody Cow cafe at Transfer Road (PENANG槟城)

有时候我真的不禁想感叹现今科技的发达,
以前肚子饿了找妈妈,现在我肚子饿了则是找Instagram!
想知道新的cafe?打开Instagram, scroll 一 scroll 就好 =P
Moody Cow dessert cafe 也是我在 instagram 发掘的,
cafe 代表卡通是一只目光呆滞的 EMO Cow,
一手捧着咖啡,一手抓着泰迪熊,模样既滑稽又可爱。

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美食搜索:Purrfect Cat cafe 全马首家猫咪咖啡馆 at Jalan Muntri (PENANG槟城)


我从小就特别爱狗,小时候因为和姐姐们年龄差距大,
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和狗狗一起玩~ 爱狗的我自然就对猫咪没兴趣!
有一段时期我还特讨厌猫,因为它们看起来眼神很骄傲,自以为是高贵物种~ (干嘛对猫发脾气啊!)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看到街边流浪猫都会特地停下脚步想和它们亲近,
就好像我喜欢狗一样会试着伸手触摸它们,对猫咪也如此,但都会遭受冷饭待遇...
好吧,我认了自己没猫咪缘!也许是因为我身上那一股浓浓的狗儿味? O.o
到后来我看到花色特别漂亮的猫都会产生一股想把它们抱回家的冲动~
咳咳~ 碍于我家还养着10只狗只好作罢,否则它很快就会被分尸!!!!!!!
但现在我的愿望是,以后要养一只小狗和小猫让它们从小生活在一起,相亲相爱着长大~
光是想想就觉得温馨~ 其实我是在暗自期待笨狗被狡猾猫耍的蠢样 (邪恶的未来主人)
一直很想和猫咪们来个亲密接触,感谢 Purrfect cafe的出现,没让我期待落空!
它完全可以满足我的幻想,我终于可以和可爱的猫咪一起开开心心地玩了~
在 Facebook 上发现 Purrfect cafe,当下心里超激动想立刻冲去的说,
但碍于我人已在家乡准备过年... 只好含泪忍耐了!
没想到,只过了几天我就可以到访~ 这也要谢谢无聊的Alor Star把我们逼回槟城了。
因为不甘心在家乡发呆的我还有Miss Ynee,决定初三下槟城游玩 XD
如果你好奇为什么平时就住在槟城的我只回了家乡几天有立刻特地回来玩?
那么我建议你可以来Alor Star玩个2 or 3天,绝对会无聊得发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