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美鞋分享:Te Chi Chi / TIAMO / TopTown shop


女人为鞋而疯狂已是众所皆知的事情~
小时候的我却很不认同,看着姐姐们买鞋子毫不手软,
我冷漠地丢了一句话:你是有几双脚要穿完这些鞋子?!=.=
别人梦想着长大了要个衣橱般高的大鞋柜,而我则呲之以鼻...
我只能说,凡事别都决定得太早,就像女孩子在叛逆期都很讨厌穿裙子,
结果就乱发誓说我以后都不会穿裙子!结果长大后裙子天天穿,说会增加女人味 O.o
我也一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鞋子一双接着一双地买~
渐渐地,买鞋比买衣服还多了,而且还越买越上瘾!
然后衣橱大的鞋柜不知从何时开始也变成了我最想要的东西 O.o
我最高纪录是一天内买了5双鞋子,网购的话是7双...身旁的人不停问我,你是蜈蚣吗?!
可能有别的女孩子比我疯狂,但对我来说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以前都是一双鞋子走天下,而且还是夹脚拖鞋那一种~
随着年龄增长,开始意识到不同的服装必须搭配不同的鞋款整体打扮看起来会更好,
开始接触不同的鞋款,不论是基本款娃娃平底鞋,矮人最爱的松糕鞋,女人必备的高跟鞋到我最不可缺少的牛津鞋~
坦白说,其实我穿搭还挺随性的,鞋子穿来穿去就那几双牛津鞋,
但我就是那一种看到自己喜欢的鞋子不买回家会伤心,买回家纯属收藏的人!
有人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而我却认为认真挑鞋子的女人最漂亮 X)

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美食搜索:Chocolate Passion Chocolate Cafe at Gurney Paragon (PENANG槟城)

Chocolate Passion 是一家以巧克力为主打的小店,
早在他们于Paragon开设第二家分行之前就小有名气!
我其实也关注了很久,总是对朋友发出邀约想到Straits Quay的Chocolate Passion去,
但都被泼冷水遭到无情的拒绝...因为大家都嫌Strairs Quay太远,
而且和槟城其他购物广场相比之下是显得有点无聊和单调~
就这样无止尽地拖下去,我就老人痴呆发作忘了它 O.o
直到某一天在Paragon闲逛才发现,原来他们开了分行啊!这对我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
择日不如撞日,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就立刻拉着朋友进去 XD

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美食搜索:JAM cafe 嘟嘟好 at Jalan Sungai Dua (PENANG槟城)

最近其实光顾了不少cafe,要发的博文好多,
而我这个懒惰虫则是一直拖一直拖懒得更新!
每一次都得等到我的发文mood来了才甘愿打开部落格慢悠悠地开始写...


而今天要介绍的这家Jam cafe,若不是因为同事的大力推荐我应该会错过它~
因为它们的名气没那么大,我不知道有这家cafe的存在,
另外一个原因则是他们的室内设计普通,吸引不了我,


外貌协会的我差一点就错过了这一家这么棒的cafe!
照理来说它不应该这么早出现在我的部落格,因为在它之前我还有很多的博文没写,
但我却撇下了其他先开始写Jam cafe,可想而知我是有多满意他们的食物!
当然也要谢谢我同事的推荐,果然没信错人,我又多了一个吃晚餐的好去处!
由于Jam cafe的主要消费群都锁定USM的学生们,所以价钱实在是很令人满意~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The Alley at Stewart Lane, Gerogetown (PENANG槟城)

当你厌倦了饭后甜点是重复吃到厌倦了的蛋糕/冰品,
是不是也很想尝尝在国外深受欢迎的街边小食?
最近出现了一家售卖Churros和Cronut的cafe,
对于我们这些还搞不清楚它们是什么东东的马来西亚人来说当然是具备着莫大的吸引力!
而The Alley 这一家coffee house其实是Miss Valerie介绍的,
她说那里的员工服务态度亲切而且环境舒适,最重要的是Churros很好吃,
所以在她向我们介绍The Alley的几天之后我们就相约到那里去聊八卦了 (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