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美食搜索:吃货们 の北海一日游!Gathers Cafe ● 沿海地带生活馆 ● EightyTree Classic


平时如果想办个聚会我们都会尽量在槟城,
一来是咖啡馆选择很多,可以一起去尝试新东西,
再来当然就是这里会比北海繁华,而且我们都曾住在槟城所以比较熟悉不会迷路!
但是最近北海多了好多的特色咖啡馆 / 餐厅,
让我们也受不了诱惑,决定要一起来个北海吃货一日游 XD
当然在出发前我们都做好了准备,物色好餐厅后就到指定目的地去集合再一起出发。
第一站就是以严厉条规而闻名的Gathers Cafe: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食搜索: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 Bistro at Gurney Plaza (PENANG 槟城)


韩国餐厅在马来西亚已是在平常不过的事,最大的原因应该是近年韩风来袭风靡全球!
除了K-pop音乐元素之外呢,让人为之着迷的还有浪漫韩剧以及剧中角色的服装造型~
连剧中的韩国传统食物也让人垂涎三尺,最好的例子应该就是烤肉还有浪漫满屋里饰演剧中男主角Rain吃得津津有味的韩式拌饭 ;)
当然,今天要介绍的不是韩国餐厅,而是马来西亚首家韩式甜品咖啡馆 - 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 Bistro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美食搜索:Favourite Cafe at Beach Street (PENANG槟城) *Part l*


这是一家刚营业不久的新cafe,其实早在我决定到访之前就曾发现过它了~
色彩缤纷的招牌让我想起以前自己做Assignments时也爱把字体调上五颜六色,
总觉得这样看起来会让人觉得心情愉快 XD
第一次发现Favourite Cafe 的时候虽有冲动想光顾,
但最后还是决定先上网做research看评语,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刚营业的关系,我找不到任何关于它的博文...
碍于我是需要看评语才决定是否要光顾的人,所以到最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直到最近Miss Ynee 告诉我说,她朋友曾推荐过这家Cafe,这才让我再度有了想光顾的冲动~

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Kirishima Japanese Restaurant at Cititel Hotel (PENANG槟城)


从我第一次接触日本餐的那一天开始,我就深深地陶醉在它的魅力当中...
每当到了我不知道想吃什么的时候我都会说,不如吃日本餐吧!
也许是因为日本料理的选择比较多吧,
从分量很小的寿司到足以让人共享的便当套餐,选择很多~